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小學生造句

1. 沒有…沒有…更沒有…

小朋友學校裡沒有流浪貓…沒有流浪狗..更沒有流浪的人…

2.不如

小朋友你不如去死!!!

3.一…就….

小朋友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

4.一時

小朋友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。

小朋友一時想不通,開車去撞牆。

5.一…先….

小朋友一馬當先

6.你看

小朋友:你看什麼看 ! 沒看過啊!

7.突飛猛進

小朋友當我回家打開門時,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。

8.例題:你 ( 唱歌 ) 我 ( 跳舞 )

小朋友你 ( 好嗎 ) 我 ( 很好 )

9.例如: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

小朋友:四蛇五路

10.永遠…永遠…不曾…

小朋友 : 媽媽那麼愛我 ,爸爸也很愛我,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.

11.欣欣向榮-

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.

12.謝謝….因為……

小三的男生:我要謝謝媽媽,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……

13.皮開肉綻

學生:停電的夜晚,到處很黑,我嚇得皮開肉綻!

14.一….就….

小朋友: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。

15.有的被…有的被…都…..

小朋友: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,有的被拿去煮雞湯,最後他們都死了。

16.一乾二淨

很乖的小二女生: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

17.有志者( )….

小朋友:有志者(是進城)

18. 能…真是…]—

小朋友:小明能長這麼醜,真是他媽媽的錯。

19.我是 (小鳥 ),想要(飛到天空)

結果小朋友造:我是( 小偷 ),想要( 偷錢 )

20.因為….所以…

小朋友:因為小狗很可愛……所以沒人愛

21.先…後……..

小朋友:先總統蔣公,後來死了

22….一直…

小朋友:我畫了一直線

23….馬上…

小朋友:我騎在馬上

24…..只等….

小朋友:我造:妹妹只等奶奶不等爺爺

25.因為…所以…」..

小朋友:.因為蟑螂很蟑,所以我們叫牠蟑螂..

26. …難過…

小朋友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

27.「塞牙縫」:

小朋友:走在路上看到一塊棉花,剛好拿來塞牙縫…

28. 品學兼優..

小朋友:他雖然很笨.卻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

29.慷慨解囊

小朋友:小弟弟跌倒了.我慷慨解囊的把他送到保健室

30.題:小蜜蜂.嗡.飛到西.飛到東.

小朋友:小青蛙.呱呱呱.飛到西.飛到東.

評:青蛙會飛嗎?重寫!

小朋友:第二次改:小飛蛙.呱呱呱.飛到西.飛到東.

評:有小飛蛙嗎?

小朋友:第三次改:小蜜蜂.呱呱呱.飛到西.飛到東.

32.如果….

小朋友:汽水不如果]汁營養. . .

33.乾脆 ….

小朋友:餅乾脆脆很好吃!

34.想當初…國小五六年級時,我們班有一個人(女的)在上社會還是國文忘了…在習作上

竟然寫著?![南極有酷企鵝,北極有趴趴熊]老師很生氣的問他:[這是什麼東西阿?!南

極有酷企鵝,北極有趴趴熊?!你是卡通看太多了嗎?]結果他回答說:[我就忘了叫什麼

名子了阿!所以才這樣寫的嘛!]老師:[那你寫的跟真實的不是差不多嗎?只是差了幾

個字而已你也不會?!]他說:[就真的忘了嘛!奇怪吔!]老師:[你還敢頂嘴?!](結果他就

這樣和老師吵了一架,而且還很久…就這樣跟老師頂嘴…= =|||)

35.由於…因此…

小朋友:由於(魷魚)很好吃,因此天天吃。

36.幾乎…

小朋友:昨天我的”幾乎”帶我去麥當勞 (台語)

37.問….

小朋友:我吃薯條喜歡”問”蕃茄醬(台語)

38.不過…一…就不…

小朋友:我妹妹很愛哭 不過我一打他 他就不哭了

39.小偷

小朋友:我爸爸的職業是小偷

40.天才….

小朋友: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
41.明白….

小朋友:小明白白損失了50元….

42.一邊….一邊….

小朋友: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。

43.陸陸續續…

小朋友: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

44.又….又…..

小朋友: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。

45.你看….

小朋友:你看什麼看!沒看過啊?

46.欣欣向榮…

小朋友:欣欣向榮榮告白。

47.好吃….

小朋友:好吃個屁。

48.天真….

小朋友:今天真熱。

49.先….再….

小朋友:先生,再見!

50.況且…..

小朋友:一列火車經過,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。

51.欣欣向榮

小朋友: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.

52.說明….

小朋友:如果我很乖,爸爸說明天就帶我出去玩。

53.機會….

小朋友:飛機會飛也會降。

54.課本…

小朋友:這課本來就不是給小孩子看的。

55.從前….

小朋友:我從前門來,坐在椅子上。

56.小甜甜布蘭妮….

小朋友:有一天安東尼跟小甜甜吵架,他說『小甜甜不然妳是要怎樣?』

57.吃香 ….

小朋友寫: 我很喜歡吃香蕉。

58.天涯海角 …

小朋友寫: 妹妹亂跑,跑到天涯海角.

59.原來….

小朋友寫:原來他是我爸爸 。

60.課本….

小朋友寫:上課本來就很無聊。

61.一塊塊巨石…..

有人搶著舉手︰「老師…我!我會!…『一隻隻老鷹!』」

62.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….

小朋友寫: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

63.一…便…

小朋友寫: 哥哥一吃完飯,就大便。

64.邊… 邊…

小朋友寫: 我的左邊有人 , 我的右邊也有

65.一…便…

學生寫: 我一走出門,對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
66.十分……

學生寫: 我今天考十分。

67.只要……就能……

小朋友寫: 只要有LP,就能尿尿……

68.越來越….就….

小朋友寫: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。

69.除了….還…

小朋友寫: 她除了會泡美女還會甩美女

70.題目 ( 萬紫千紅 ) 的 ( 花園 )

小朋友 ( 一針見血 ) 的 ( 手槍 )

71.此起彼落

小朋友寫: 我在教室裡此起彼落的跳著.

72.只見…..

1.死者的家人來到現場時,只見到一具冷冰冰的屍體.

2.當警察趕到現場時,只見肉票和歹徒吃完的垃圾.

3.爸爸只見妹妹一面就再也沒有看到妹妹了.

73.一旦…就….

小朋友: 我一旦考好,就會被媽媽打.

74.我是….想要……

小朋友:我是小草 ,想要彎腰 .

75.正要…..

小朋友:媽媽正要罵我 ,爸爸正要打我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